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稷山县委政法委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2-08 08:4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根据上级安排,响应全市统一部署,稷山县委政法委于2月7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了2月份“新年开局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鹏主持。

1644281331953382.png  

  活动中,由贺嘉领诵,全体党员齐诵《党章》第五章;现场缴纳了党费;认真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精神和县“两会”精神。结合实际,全体党员人人谈体会、谈感受、谈收获。随后,岳鹏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活动最后进行了民主议事,并落实公开制度对1月份本单位的党务、政务、财务情况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