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疫情防控不松劲 志愿服务不断档”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15 09:4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3月7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不松劲  志愿服务不断档”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杨刚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龙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1647308914844309.jpg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主题党日“6+”长效机制,落实“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要求,组织党员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交纳3月份党费,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公开党务、财务、检务情况。

杨刚宣读了该院《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并代表支委会进行了对照检查,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征求的52条问题。

李龙翔表示,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过好双重组织生活,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政治要求。他希望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加强团结,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全体党员、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针对存在的问题,找准原因和发力点,对标一流,树立勇攀高线意识,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确保争先进位争先创优上台阶目标实现。

全体党员分3个党小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小组长传达了检察长讲话精神,各党小组成员对照组织生活主题逐一发言,紧紧围绕“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作出整改承诺。会议气氛严肃热烈,同志们发言积极,在深入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也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承诺实,辣味较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