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来源:运城市掌上12348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5-25 15:56

  1621929447295027.jpg

5月24日,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传达5月23日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暨线索办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综合协调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责任,部署安排近期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搞好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领导小组成员要牵头负责,加快推进落实工作,主动破解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按照教育整顿的工作部署,统筹时间和进度,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如期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要找准找实顽瘴痼疾,对照确定的六大顽瘴痼疾,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分批分次拉出清单,建立台账;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转化力,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