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河津部署党政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大宣讲工作

来源:河津市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5-26 08:58

  5月23日,河津市党政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大宣讲安排部署会议召开。河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瞻,市委常委、柴家镇党委书记陈永峰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621990771125794.png

  河津市将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和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专项行动。大宣讲由河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牵头,组织本级公检法司“四长”等负责人组成“三个规定”宣讲团,走进党政机关宣讲“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政策界限、有关典型案例、重大意义以及抓贯彻落实的成功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通过大宣讲和专项行动,切实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顽瘴痼疾,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河津市党政干部要切实提升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逐步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宣讲团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实现对本级党政机关的全覆盖,并积极组织开展党政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行动。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行动自觉,抓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契机,在宣讲活动中当好学员、宣传员、服务员,切实推动“三个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