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河津市公安局组织民辅警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河津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7-02 16:16

1625213946358414.png

  7月1日上午,河津市公安局组织全局党员民辅警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石宝吉、政治部副主任崔书义、河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回安一同收看。

1625213979656668.png

  在一楼会议室,民辅警早早准备好笔记本静心等待大会开始,会议进行中大家边听边做记录。全体民辅警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对我党100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很受鼓舞,进一步筑牢了真情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同时,也深深感到作为一名公安民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岗位,练好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庄严承诺,为全市经济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