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喜迎建党百年 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河津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7-02 16:1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关怀和爱护老干部、老党员,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战斗力、凝聚力。6月29日,河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廉勤伟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625213528906775.png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首先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亲切关怀,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介绍了河津检察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与他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谢老党员们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检察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河津检察工作,发挥经验优势,继续为河津检察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1625213570861872.png

  老党员一致感谢组织关心和关怀,表示要多学习党的新理论,做到退休不褪色,为河津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