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芮城检察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7-02 16:41

7月1日,芮城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电视直播。偌大的天安门广场花团锦簇,彩旗招展,方队纵横,歌声飞扬,人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处处升腾着热烈喜庆的气氛,令人激动不已、豪情满怀。

1625215563702193.jpg

8时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当鲜红的国旗在万众瞩目下冉冉升起时,当民主党派代表万鄂湘满怀激情展示党领导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时,当青少年代表以美丽的诗句歌颂伟大的党、表达远大而坚定的志向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过程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那是对中国共产党的盛赞,是一种不懈奋斗的心声,是一种崇高的家国情怀,更是一种坚定的理想信念。

观看完整场大会直播,干警们无不心潮澎湃,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大家为我们党的英明领导而由衷赞叹,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发展而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决地听党话、跟党走,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为党的检察事业贡献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