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检察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芮城检察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7-01 16:4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9日,芮城县检察院党组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1625215841166237.jpg

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等一行4人先后来到老党员张官立、张奈毛家里,看望慰问这两位曾经为检察事业奉献青春、为捍卫公平正义作出贡献的老检察、老党员,表达对他们的问候和敬意。侯克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最后,侯克杰亲手把在党50年的纪念章戴在他们胸前,与他们合影留念。两位老党员对院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将继续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检察事业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