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市公安局“暖心强警”心理健康送教活动走进平陆县公安局

来源:平陆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30 17:24

为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和市局党委从优待警指示精神,6月29日,市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团队对平陆县公安局民(辅)警进行庆祝建党100 周年全市民警心理服务活动。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赵飞及县公安局30余名民辅警参加活动。

1625217927835458.jpg

活动中,心理送教分队通过心理讲座、团体训练、心理辅导、和心理援助等形式,从心理、行为、精神等方面帮助民辅警识别压力信号,建立身心一体的压力管理观,学习科学、健康的压力调适方法,在工作生活中达到身心和谐状态。同时,采取寓教于乐的形式,通过各种小游戏引导民辅警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如何舒缓情绪、释放压力。

1625217948456294.jpg

此次送教活动内容生动丰富、通俗实用,得到现场民辅警的好评。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