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李建刚“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30 17:05

6月29日,永济市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刚走访慰问入党50年的老党员、老干部刘树民、张有清、杨守奎同志,并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625216790838267.jpg

李建刚为三名老党员、老干部送去了慰问品,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1625216902380680.jpg

李建刚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殷切关怀。公安机关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老领导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继续为永济公安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李建刚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多关心多尊重老党员,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大力传承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