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公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7-06 10:07

7月5日,永济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刚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1625537544106785.jpg

李建刚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气势恢宏,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充满信心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传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凝聚起在民族复兴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的强大力量,忠实履行好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建刚强调:

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周密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断引向深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借助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内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李建刚要求:

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引领公安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穿到公安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初心激发全警担当作为的斗志,以使命强化全警攻坚克难的担当。找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公安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等各项工作,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跨越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效,着力提升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水平,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