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7-06 09:52

7月6日,临猗县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626141510996503.jpg

会上,党组成员、党支部副书记荆世民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了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入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方面要求,豪迈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随后,该院3名干警从不同角度作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给全体检察人上的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聆听和学习以后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实履行检察职责,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

会议最后强调全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临猗检察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