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省高院法警总队验收组到盐湖区法院检查验收“六专四室”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2 09:21

  1.jpg

7月19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总队长任晓琴带领检查组深入我市盐湖区人民法院检查验收“六专四室”建设工作。任晓琴总队长对盐湖区人民法院“六专四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建设质量提出要求。盐湖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张治荣一同参与。

325779dc1bb8b693f6718b40f8b79d0.jpg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验收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院囚车、专用羁押通道、车库、卫生间、羁押室、装备室、监控室等“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情况。

da61eb82a7fc467e378b23308828722.jpg

  座谈会上,张治荣就盐湖区人民法院“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情况、法警大队人员物资配备情况等向检查组作了汇报。任晓琴总队长对盐湖区人民法院“六专四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加强警务实战化训练、提高干警履职能力提出要求。

  张治荣表示,盐湖区人民法院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加强统筹规划,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强化法院司法警务保障能力,为盐湖区人民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