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市司法局举办“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演讲汇报会

来源:运城市掌上12348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07-21 09:38

1.jpg

7月19日,运城市司法局举办“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演讲汇报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出席活动。

2.jpg

  “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干任何事情都不是轻而易举的,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我们要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眼里有光芒、肩上有担当。”演讲活动中,局机关44名干部职工依次登上讲台,围绕演讲会主题,结合自身业务内容,以热情饱满的风貌、慷慨激昂的情感、生动形象的事例讲述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点滴行动与收获感悟,并畅谈各自选择的ABC岗工作思路和打算,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在不同的岗位上寻找自己的新价值、做出新贡献,以实践实干实效,努力让局党组放心,让人民群众放心。演讲会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的演讲内容让现场人员深受鼓舞。

b5028df70bfd528186ad55a3b9a7f36.jpg

  通过演讲汇报活动,更好的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展现新姿态、提升新境界,激发新动力,打造精通本职、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形成“勇挑重担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新局面。运城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以这次“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演讲汇报会为契机,在继续加强学习的同时,将所学所悟自觉应用到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