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省高院法警总队到垣曲法院检查验收“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垣曲法院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04

1.jpg

7月21日,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总队长任晓琴带领检查组深入垣曲县人民法院就“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并座谈,垣曲县党组书记、院长张军鹏等领导一同参加。

1626942498281611.jpg

  检查组一行按照全省法院“六专四室”建设改造项目检查验收各项指标,对该院专用囚车库、专用囚车、专用羁押通道、专用卫生间、专用桌椅、羁押室、装备室、枪弹室、监控室、审判法庭、警务指挥中心等场所和警务装备器材逐一检查验收,查阅相关资料台账,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

1626942523998697.jpg

1626942542892685.jpg

  座谈会上,张军鹏对垣曲法院“六专四室”建设情况及安保工作情况、警务安全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汇报。检查组对垣曲法院“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和亮点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安全工作扎实到位,切实筑牢警务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强化警务建设,加强日常训练、业务学习、增加“新鲜血液”;要严格按照最高人民法院规范化建设标准进行警务任务,加强对安全管理工作的监督,保障法院警务工作万无一失。

1626942563836768.jpg

  最后,张军鹏表示将以此次“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工作检查验收为契机,对存在的不足立行立改,切实筑牢警务安全底线思维,与时俱进,创造性的开展司法警务工作,使标准化、规范化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来推动垣曲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安全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