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省高院法警总队验收组到稷山县人民法院检查验收“六专四室”建设工作

来源:稷山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35

  7月20日上午,

  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总队总队长任晓琴带领验收组深入稷山县人民法院检查验收“六专四室”建设工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萍一同参加。

  验收组一行通过现场验收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实地查看了专用囚车库、专用囚车、专用羁押通道、专用电梯、专用卫生间、专用桌椅、羁押室、装备室、监控室、警务指挥中心和审判法庭等场所,详细了解“六专四室”场所升级改造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在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杨建红结合稷山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务工作的实际,就该院“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和司法警察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任晓琴对稷山县人民法院推进“六专四室”建设工作经验做法和“六专四室”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提升建设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吃透文件精神,更加细节化、精细化完善“六专四室”项目;组织队伍加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创新思想,提高标准;抓好实战化训练,提高应急疏通能力。

  验收组成员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雷洪波从树立安全理念及训练内容、方法、技巧、考核标准等方面,对如何开展好实战化训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萍表示将认真梳理和总结验收组提出的问题,并严格按照验收组的建议和要求及时整改,继续加强司法警察队伍的教育和管理,严格落实“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加强警队实战化训练,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全面推动稷山县人民法院警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