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媒体聚焦】盐湖公安分局举行警礼服列装宣誓仪式

来源:盐湖公安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2 17:20

  为进一步促进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今年在现行警服体系中增列警礼服。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盐湖公安分局正在举行警礼服列装宣誓仪式。近日,盐湖公安分局举行警礼服列装宣誓仪式。副区长、盐湖公安分局局长杨伟参加。

2.jpg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列装的警礼服包括警礼服、警礼服白衬衣、警礼服帽、警礼服皮鞋以及警礼服领带、绶带、姓名牌、礼服胸徽、礼服肩章、从警章等配套服饰。男装设计突出肩宽的“T”型,女装则是收腰身的“X”型。今后,公安机关在重大纪念、庆典、外事等活动和礼仪场合,人民警察将着警礼服亮相。

  杨伟指出,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事宜,持续深入推动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以此次列装仪式为契机,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定位,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盐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扫黑办民警马军东说道“我作为盐湖公安的一名普通民警,将以警礼服发放作为起点,继续发扬盐湖公安能战善战、敢打必胜、攻坚克难、善做善成的优良作风、高举警旗、砥砺前行,一仗接着一仗打,一仗更比一仗强,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