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垣曲法院首期“暑期托管班”为干警们解忧纾困

来源:垣曲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34

“小神兽”们放假了,对于案件摆满桌头、事务排满档期的垣曲法院干警来说可不是一件值得高兴地事儿。为帮助干警们解决暑期孩子“看护难”问题,使他们能够卸下包袱,全身心投入工作,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垣曲法院举办首期干警子女暑期托管班,聘请专业老师看护辅导,帮助干警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

1626943383134805.jpg

  欢乐时光

  暑托班从7月20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为期42天,针对法院干警暑假期间无人看管的3-9岁的儿童。儿童活动室设立在2楼,并配备了书桌、板凳、爬行垫、书籍、文具用品、玩具等设施设备。由该院聘请的专业老师对孩子们进行看管,开设美术、手工、阅读、益智游戏等课程,寓教于乐,还定期安排有专业特长的干警,在工作之余组织孩子们开展形式多样的娱乐活动,让孩子们在暑托班中真正有所学、有所乐、有所得。

1626943303179166.jpg

小组合作

1626943354323975.jpg

  一起玩球球

开办暑期托管班,是垣曲法院从优待警的一项“暖心工程”,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及其家庭对法官职业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让干警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从而加倍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恪尽职守,忠诚奉献,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