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3 16:08

7月16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1627027798626987.jpg

会上,案管业务组通报了该院上半年检察业务工作情况,并围绕核心数据进行深入分析。随后,第一、第二、第三检察部各自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认真检视问题和不足,逐项逐条进行深入比较分析,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院领导也对各分管部门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以这次业务推进会为契机,强化考核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抓全面与抓重点结合,强化责任落实。按照高检院、省院重点部署,抓好羁押必要性审查、检察听证等专项工作,以点带面,带动整体工作稳步发展。三是抓实抓细科学管理,健全业务管理监督机制。案管业务组要加强指导,坚持做到每月一分析,通过数据发现问题。同时做实用好检察官业绩考评,通过考评员额检察官发现和补齐能力短板,推动形成积极履职的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