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发布会

来源:山西运城交警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3 17:10

  7月23日,市局交警支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发布会。副支队长尉俊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运城市电视台、运城晚报、运城电台等媒体记者共1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尉俊峰同志就前一阶段,严格落实省厅交管局开展减量控大行动的工作要求,运城交警开展“减量控大”行动工作取得的战果向各个媒体进行了通报。

1.jpg

  7月份以来,全市共曝光典型交通违法案例69个,事故案例21个,突出违法车辆120起,事故多发路段24个,高危风险企业15个,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发稿50余篇,新闻媒体曝光167篇,新媒体曝光143条,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383次,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交通安全宣传856次,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262次,进社区102次,进企业114次等开展“七进”宣传1770余次,发送交通安全宣传提示警示短信1612万余条。全市交警上路达4.36万余人次,出动警车4280余辆次,其中查处城市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5191 起(其中行人违法2203起,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199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12701起,工程车违法88起);查处国省道重点违法1390起(其中超员45起,货车违法载人2人,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343起);查处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165起,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36起,酒驾违法行为482起。

2.jpg

  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与会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解说。各参会媒体记者表示将继续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