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许朝庆到县扫黑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芮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9 15:49

7月27日,芮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朝庆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指导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文杰,以及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1627545096434913.jpg

许朝庆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办公场所、查阅台帐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县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县扫黑办全体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2.jpg

许朝庆强调,扫黑除恶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一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动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在线索收集、摸排、处置上持续发力,强化重点线索核查督办,规范线索处置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三要严守保密纪律,加强扫黑除恶保密文件管理,深化工作人员保密意识,提升保密防范能力,确保信息不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