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忆峥嵘岁月——垣曲法院组织干警观看《革命者》影片

来源:垣曲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8 11:14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6日,垣曲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影片《革命者》,追忆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历程。

1627442157702753.jpg

  电影围绕马克思主义的宣传者李大钊展开。讲述了第一次国共合作、三一八惨案和中国共产党组织成立等中国革命历史中的大事件,以多个视角,全面、深入、生动地刻画了李大钊的革命人生,创造性地讲述了李大钊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

  两个小时的观影中,全体干警跟随镜头,仿佛置身于那个动荡不安但又激情满怀的时代,追随着李大钊和各位革命者一起高举马克思主义大旗,踏上革命的征途。“虽千万人吾往矣!”,我们看到许许多多的革命者一次次失败,又一次次站起来,看到中国革命一点一点迎来了曙光。革命先辈们英勇不屈的精神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个人,当看到李大钊同志为追求真理,警醒世人而慷慨赴死时,各位干警都热泪盈眶。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初期的艰辛,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学习党史教育,向革命先辈们学习,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在新的征程上提供更有力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