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局交警支队连夜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山西运城交警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20 10:05

1.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丁小强、市长储祥好有关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城市品位的指示精神,针对目前中心城区存在的城市三轮车随意穿行、渣土车和大排量摩托车横行、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人乱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顽瘴痼疾,按照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的要求,8月18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孙斌,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会峰召集交警支队、盐湖大队班子成员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认真分析,查找不足,锚定突破口,制定工作措施。

2.png

  会后,李会峰带领交警支队、盐湖大队班子成员深入到市区5个高速口针对大货车入城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制定了初步措施,要求交警支队和盐湖大队结合实际,细化措施,通过设置执勤点和制作绕行提示牌等方式,引导大货车按路线行驶,全力开展好大货车违禁入城管控工作,降低车辆污染排放。

  为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有关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市局交警支队于当晚连夜召开支队班子成员和盐湖大队队委成员会议,姬凌鹏支队长要求与会人员要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局党委的要求上来,对标对表当前市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顽瘴痼疾,连夜制定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行动。并于当晚组织全部警力屯兵路面,分组编队,连夜开展集中清查行动,重点查处酒后驾驶和渣土车、大货车、工程车各类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3.jpg

  当晚行动中,市局交警支队、盐湖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47人,警车20辆,查处各类违法699起,其中查处行人交通违法33起,三轮车交通违法3起,车辆乱停乱放551起,查扣大排量摩托车5辆,查扣工程车107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