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 激发奋进动力——稷山法院组织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稷山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31 11:28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30日,稷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视频《曲青山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院长张萍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

  张萍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各级全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党性修养;

  二是落实上级部署,忠诚履职尽责。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今年的工作目标,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狠抓落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院上下要从容应对,按计划完成今年执法办案的任务;

  三是落实疫情防控,压实部门责任。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全院各部门要从严管理,不能疏忽大意,做好防护工作。在疫情防控“大考”下,审判执行工作按原目标进行,做到防疫和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最后,张萍要求全院干警按照上级的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稷山法院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