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付刚一行到绛县调研指导综治中心建设运行工作

来源:美丽绛县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02 09:40

  9月1日,运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付刚一行到绛县调研指导综治中心建设运行工作,县委书记解芳,县领导荣亿、张栖源、崔滨一同参加调研。

1630547167535308.jpg

  在横水镇,付刚一行到镇综治中心、心理辅导室、司法所、横东村综治中心等地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综治中心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基层综治、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心理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继续巩固提升镇村两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及运行,建立完善各类制度机制,立足镇村实际,创新工作机制,切实在矛盾纠纷调处、治安巡防等法律政策宣传教育工作中发挥好乡村综治中心作用,确保综治中心职能正常运转、作用发挥到位。

  在县综治中心,付刚一行对县综治中心建设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给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县综治中心要坚持矛盾纠纷源头化解,依托县、乡、村综治中心网格化管理,整合资源和力量,构建了一站式矛盾纠纷化解平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各方参与、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全力推进综治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