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市公安局及时启动晋陕豫区域警务协作机制 全力护航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09 16:10

  9月7日,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琦带领市局办公室、指挥中心、治安支队、控申处和芮城、河津公安局负责同志赴陕西渭南参加晋陕区域警务协作会议,全力护航十四运安保工作。

安保工作.jpg

  会上,两地警方就加强反恐防暴协作、一体化防控、打击违法犯罪、突发事件联动处置、道路疏堵保畅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建议。对口警种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具体业务合作,强化两地打防管控整体联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深化警务协作效能、遏制跨区域违法犯罪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协作共识。两地公安机关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提出的“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警务协作实施意见》进一步构建“共享共管共联共治共控”的新型警务协作机制,坚决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保工作,为赛会胜利举办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期间,苏琦一行还受邀实地观摩了十四运渭南赛区安保指挥部运行机制,参加了陕西省公安厅安保总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