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委政法委召开执法监督“五查(察)联动”法院工作汇报会

来源:平陆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3 15:49

为推进执法监督“五查(察)联动”工作向纵深开展,9月10日,平陆县委政法委在平陆法院召开执法监督“五查(察)联动”工作汇报会,县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乔占山、政法委执法监察科负责人魏海生、政法委政治部负责人杨云等代表县委政法委“五查联动”工作组听取汇报。

1631519464229765.jpg

会上,平陆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郭文辉就平陆法院执法监督“五查(察)联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乔占山对平陆法院“五查(察)联动”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平陆法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好与督查巡查组的沟通协调和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此次督查巡查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会后,县政法委工作组与法院班子成员就“五查联动”工作进行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