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区人大到盐湖区检察院进行视察调研

来源: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3 16:09

  9月9日下午,盐湖区人大主任张继丰带领人大班子、各委主任和部分人大代表到盐湖区检察院进行视察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工作宣传版面,并深入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听证室、未成年人一站式救助中心等进行实地参观,每到一处,调研组便详细了解部门职能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观看了该院拍摄的微电影《检徽映民心》,并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干警代表进行广泛交流座谈。在听取检察长王金祥情况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张继丰对该院新一届党组组建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教育整顿活动有创新、司法为民有提升、服务大局有成效、法律监督有力度。各项检察工作呈现了新气象,展示了新面貌,彰显了新作为,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2.jpg

  张继丰对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建设政治过硬的检察机关;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建设业务过硬的检察机关;三是要进一步坚守为民情怀,建设服务过硬的检察机关;四是要进一步推进队伍素质建设,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王金祥表示,在今后的各项检察工作中,将认真落实好本次调研会议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全面积极履职,树牢为民情怀,持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盐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