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新绛法院:加强思想淬炼 肩负新时代的职责与使命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24 10:58


新绛法院:加强思想淬炼 肩负新时代的职责与使命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9月22日,新绛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心,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子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教育引导新绛法院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能力,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让他们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