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中院督导组到垣曲法院督导执行“三个规定”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28 10:10

1632795178723504.jp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檠)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平台监督管理,9月26日,市中院监察专员王玉茗、王颖等一行到垣曲法院就“三个规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县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巍峰及部分党组成员参加座谈。

1632795156853061.jpg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三个规定”工作台账,听取了孙巍峰关于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垣曲法院“三个规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工作,督导组强调,要提高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对确保司法公正廉洁的重要意义。要压紧压实执行“三个规定”工作责任,持续巩固深化“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1632795132732250.jpg

  孙巍峰表示,此次市中院的督导检查,为垣曲法院“三个规定”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下一步,垣曲法院将严格按照市中院要求加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全院干警思想认识再提高、填报工作再加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三个规定”制度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