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市人民法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01 16:5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10月1日,永济市人民法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院党组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

1633683609408712.jpg

上午8时整,升旗仪式开始,护旗手和升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干警向着国旗行注目礼。

1633683628541684.jpg

仰望国旗,心潮澎湃。此次升国旗仪式既是全院干警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热情的真实写照。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贺四相在国旗下讲话:回眸历史画卷,倍感岁月峥嵘。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永济市人民法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启动履职、团结带领全院干警努力工作、奋力拼搏的一年,负重赶超、接力蓄力的脚步从未停歇。展望未来,倍增底气。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3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运城市第5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昂扬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拼搏奋进,为永济“一城五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愿我们的工作蒸蒸日上、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