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公安局安排部署国庆节后各项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1 15:0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10月8日,平陆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推进国庆节后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措施。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运城市第五届党代会精神。

1633935700382686.jpg

会议指出,国庆假日期间,平陆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提前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各项安保维稳任务,确保了全县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全县人民度过了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佳节。

会议要求,一是奋力拼搏,保持积极工作状态。全局上下要不断提升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调整状态,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奋力拼搏,收好心,迈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全力以赴推动维护稳定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履职担当,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尽责,持续抓好巡逻防控力度,深入推进严打整治,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防汛应急各项工作,抓好交通、民爆危化物等公共安全管理,进一步理清思路,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创新上出成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三是抓好队伍,不断提升执行力。要坚持从严管党治警,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和能力素质提升。要强化考核导向,量化清单,挂图作战,做到工作日清周结,持续推进。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总结典型做法典型事例。要做好值班备勤、请示报告和应急演练,推进应急队伍建设,用心用力、从严从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持续锤炼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