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学习英模精神 感悟榜样力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3 09:4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檠)10月11日,垣曲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收看收听“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演讲,宣讲会内容丰富,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聆听英模事迹报告后,全体民警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此次先进事迹宣讲为契机,以英模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

  周骁

1634089549646159.jpg

  观看了来自不同战线上的英模事迹报告,他们对党忠诚、情系百姓、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深深的感动激励了我。作为新时代基层派出所所长,深感责任光荣与使命重大。我要学习英模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以榜样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向他们看齐,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以更好的态度和过硬的业务能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杨楠楠

1634089592542951.jpg

  英模精神深深激励着我,我要追随他们的脚步,从激情与热爱中感受公安英模的力量与担当,在刑事技术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自己的专业极致、忘我执着,让一个个现场“说话”,一件件证据“发声”,把自己的青春和才华无私奉献给刑事技术工作,开创进取,勇于探索,用最好的成绩书写人生答卷。

  高雯

1634089642471606.jpg

  曾经的“警察梦”以为是穿上警服的英姿飒爽,是被大多数人羡慕的一份职业。但当真正穿上它的那一刻,心中便是一份神圣,肩上更是一份责任。从警十二年来,我始终秉持着从警时的那份坚守,怀揣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那颗初心,践行着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作为一名国保民警,肩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重要职责,面对日益严峻的政治安全形势,前进的道路荆棘遍布,我们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斗争精神、树立坚定信念,弘扬新时代英模精神,铸牢忠诚警魂,用战胜一切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勇挑重担,忠诚履职。

  张神绮

1634089671193814.jpg

  警旗不仅是人民警察的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感到强烈的初心召唤和政治嘱托。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积极以公安英模为榜样,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落实好每一项工作。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服务,学习他们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始终把忠诚作为政治品格来历练,作为政治觉悟来培养,作为政治信仰来追求;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精神,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上;学习他们一切为民的公仆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申东觉

1634089698491013.jpg

  英模是时代的英雄,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英模们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心系人民、无私奉献,为公安民警树立了学习榜样。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善于攻坚、严于律己、公正无私的优秀品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用新思路新办法新手段破除难题,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把英模们的优秀品质转化为实、快、敢、公、韧的工作作风,为垣曲的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