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临猗县公安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4 15:3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和引领全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10月11日,临猗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开场前,临猗县公安局副局长、政工监督室主任茹蕾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1634197102310367.jpg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最终夺取长津湖战役胜利。

在3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民辅警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1634197126863764.jpg

民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挑战、忠诚履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公安事业,主动扛起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平安临猗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