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临猗县公安局组织收看“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宣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4 15:1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10月11日,临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通过多渠道收看“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宣讲。

1634195931587819.jpg

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刑侦支队刑事技术大队教导员陈冰、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中华派出所副所长张登林、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二级警长陆旭东、天津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七支队副支队长孙冀、甘肃省敦煌市公安局雅丹世界地质公园治安派出所所长兼雅丹公安检查站站长李生寿等5名公安英模代表受邀参加宣讲。

宣讲会内容丰富,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民警纷纷表示,英模们充分展现了公安队伍的时代正气、时代风采,我们要以典型示范为引领,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全力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以优异的成绩为警旗增光添彩,为公安队伍书写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