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芮城县公安局组织收看“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宣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4 15:5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范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领全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10月11日,芮城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辅警通过手机、电脑收听收看“弘扬英模精神,筑牢忠诚警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宣讲。

1634198171994825.jpg

通过收看重庆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刑侦支队刑事技术大队教导员陈冰、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中华派出所副所长兼社区民警张登林、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二级警长陆旭东、天津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七支队副支队长孙冀、甘肃省敦煌市公安局雅丹世界地质公园治安派出所所长兼雅丹公安检查站站长李生寿5名民警的先进事迹,全局民辅警一致认为他们的先进事迹催人奋进、给人力量,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时刻保持人民警察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全身心地投入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在“平安芮城”建设中,用忠诚踏出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坚实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