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浓浓重阳意 悠悠敬老情——盐湖法院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5 09:2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根据院党组统一部署安排,盐湖法院班子成员于10月11日、12日分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jpg

2.jpg

  每到一户,班子成员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干部们要多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常回家看看”,积极为盐湖法院发展建言献策。

  殷殷细语,涓涓温情。交谈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盐湖法院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离退休老干部,是法院各项事业的建设者、参与者,是法院发展变化的见证者,是法院事业的宝贵财富。今后,盐湖法院将继续对离退休老干部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也祝愿天下的老年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