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银龄添新辉 运城中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5 14:5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聂向旭)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2日至14日,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中院班子成员在党组书记、院长赵斌带领下,分别为离退休老干部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重阳中级法院.jpg

  话家常、送祝福、谈发展,班子成员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聆听老同志讲述法院过去的故事和奋斗历程,征求他们对法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重阳节到了,我代表组织来看望慰问你。”走进老干部家中,赵斌握着老干部的手亲切地说道。“吃水不忘挖井人,感谢你们多年来,为运城中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值此重阳佳节,我代表中院党组及全体干警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老干部们纷纷感谢党组的关心和问候,他们赞誉了今天运城中院的发展变化,详细询问了近期的防汛救灾情况。大家表示,离岗不离心,他们将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发挥经验优势,积极为法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运城中院的发展建设,离不开老前辈的艰苦奋斗与辛勤付出,更离不开老干部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中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分忧解难。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法院工作,共同推动运城中院不断向前发展。

  重阳秋意深浓。但这一缕温暖,薪火相传愿天下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