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九九重阳】永济公安开展“敬老月”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5 14:5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老干部业余生活。10月14日,永济市公安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随后参观了永济市体育中心一场三馆、城西工业园区。

1634280767977456.jpg

参观前,局机关党委书记田根辉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感谢老同志们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向他们介绍了今年永济公安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1634281639108970.jpg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观摩,仔细聆听讲解,边看、边问、边议,不时驻足拍照留念,通过参观实地感受永济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后,老干部们感到特别欣慰和高兴,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公安机关的过硬作风,发挥余热,全力支持永济公安工作,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为该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