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公安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5 15:2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10月14日九九重阳节,平陆县公安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邀请公安局离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庆重阳话发展。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晓军,党委班子成员,公安局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郭晓军代表局党委对老干部们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并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公安工作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围绕公安工作和老干部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郭晓军指出,平陆公安的老干部是平陆公安事业发展的功臣,是平陆公安取得骄人战绩的亲历者、见证者、支持者。平陆公安事业取得的成就,凝结着老干部的心血汗水,饱含着老干部的拼搏奉献,全体民警辅警都要谨记各位老干部所作出的贡献。

郭晓军强调,全局上下要用心、用情、用力,齐心协力切实抓好服务工作,让老干部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持续形成敬老、爱老、尊老的良好氛围。同时殷切希望广大老干部离职不离岗,离职不离心,继续为公安事业发挥余热,献言献策,更多更好地贡献智慧、发挥作用,共同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裕、文旅、实力、开放、宜居平陆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局领导与老干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