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5 15:2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期间,平陆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634282863834269.jpg

外出学习的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龙翔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重阳节前就强调要把重阳节慰问老干部的事情办好,特别是对生病的老干部要倍加关心,并嘱托参与走访慰问的院领导一定要带去自己对老干部们的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检察干警为老干部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并与老干部们交心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安心修养、乐享晚年,同时听取了他们对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表示,感谢院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将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