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公安局召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3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10月15日,平陆县公安局召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委王晔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执法办案单位负责人及法制员参加会议。会议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2021年度法制重点工作考评评分标准,通报全局1至9月份法制重点工作考评情况,讲解刑事、行政方面及办案区、执法仪、执法全流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1634524818474983.jpg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标市局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各项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考核目标导向,扬长避短确保形成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合力;紧盯重点目标任务,持续推进重点执法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以此次推进会议为有利契机,不断将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果转化为推动提升公安全面工作的强劲动力,持续抓好维护国家安全、扫黑除恶、打击盗抢骗、反电诈、禁毒、社会面管控、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群众、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旅、实力、开放、宜居平陆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