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张海彦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4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平陆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彦参加活动。

1634525413426280.jpg

张海彦一行带着组织的关怀和祝福来到老干部家中,详细询问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并给老干部送来了慰问品,传达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祝福。

他嘱咐老干部们,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将竭尽全力给予帮助。同时,他嘱咐老干部要注意保重身体,以积极的心态安享晚年,发挥余热,积极为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关怀,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牢记组织重托,持续学习,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关心,为全县政法事业再做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