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司法局开展“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2 14:52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为贯彻落实好平陆县《关于开展2021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文件精神,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0月19日,平陆县司法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以“捐出您一天收入,奉献您一片真情”为主题的“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活动中,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为爱心捐款箱汇聚更多的力量。不到一个小时时间,全局37名干部职工共计捐款4400元,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救灾救助等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1634885733556992.jpg

此次活动中,平陆县司法局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募捐,充分体现出了司法行政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奉献爱心的社会责任感。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公益、人人献出爱心”的良好氛围。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永杰在活动中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募捐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活动,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落实县委“一三三五”总体发展思路,打造富裕平陆、文旅平陆、实力平陆、开放平陆、宜居平陆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