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2 14:5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近期,全省遭遇强降雨侵袭,我县也先后出现内涝、洪水、地质灾害等灾情。为响应县委号召,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10月19日,平陆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博爱一日捐”献爱心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积极捐款的形式,为全县抗洪救灾工作出一份力、为受灾群众献一份爱心。

1634885842690594.jpg

活动中,常务副书记刘开锋,副书记吉剑波、雷江锋带头向受灾群众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表达爱心、传递温暖。现场共捐款3700元,用于帮助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生活救灾、恢复重建,希望灾区人民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幸福家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扬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精神,提升了干部职工奉献社会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