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盐湖区检察院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4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琴)10月25日上午,盐湖区检察院召开政治理论提升“铸魂行动”专题学习会,会上,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实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4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精神、省委常委会议相关精神、市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线索排查行动方案和全市第三季度执法检查情况。

盐湖检察.jpg

盐湖区检察院检察长王金祥传达了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出的“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要求,强调要全面加强检察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党建与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求实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关键作用,坚持以上率下,亲自抓、负总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持续抓好各项检察业务。各部门要对照各项业务数据,进一步下大力气,抓好各项业务工作指标;三是要持续抓好公益诉讼工作。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部门之间切实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广泛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公益诉讼检察办案质效;四是要持续抓好安全维稳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履职,以卓有成效的检察作为,持续推动信访维稳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