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垣曲公安收听收看山西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运城专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3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檠)10月25日,垣曲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在局五楼会议室收看“牢记重要训词 履行职责使命”山西公安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会后随即组织了心得交流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充分发挥英模人物示范引领作用。

1635298757587182.jpg

刑警技术中队长杨楠楠和矿区派出所所长封春伟在交流会上发言。他们表示,从这些英模的身上看到了投身公安工作的价值和意义。公安英模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他们用信仰、信念、坚守、忠诚点燃我们许多人心中的激情与梦想。

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英模和身边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将他们的英雄事迹联系到实际工作中,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和不畏困苦的担当品质,牢记训词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锻铸忠诚警魂,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履职担当,书写不悔青春。

赵海鹏

1635298789404722.jpg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学习英雄的先进事迹,就是要进一步弘扬英雄事迹中表现出来的“严格执法、勇于执法、文明执法”的精神,从平凡的事做起,从简单的事做起,真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做到让人民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对工作兢兢业业,对群众热情、热心;只要力所能及的,总是尽心帮助、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群众遇到困难和问题,同样以热忱的心尽自己所能去提供帮助。

杨楠楠

1635298826526918.jpg

今天,我认真听取观看了公安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他们用最质朴的讲述、最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不同侧面讲述了在不同岗位上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作为一名刑事技术民警,从事刑事技术工作14年。唯有忠诚于党,唯有英模精神,唯有榜样力量,让我们锲而不舍,用自己的专业极致、忘我执着,在刑事技术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让一个个现场“说话”,一件件证据“发声”。无悔选择,不忘初心,追寻正义,开创进取,勇于探索,用最好的成绩书写人生答卷,前进路上永不止步。

封春伟

1635298874389001.jpg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要学习英模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秉公执法、惩恶扬善的浩然正气;学习他们在困难面前毫不畏惧、顽强拼搏的钢铁意志;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几年、十几年、几十年如一日的奉献精神。以英模为榜样,我将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以永不懈的精神状态和勇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投身公安事业,在自己所在的岗位发光发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公安战士。

张强

1635298899125181.jpg

认真聆听六位民警的英模事迹后,让我受益匪浅。英雄民警们浴血斗歹徒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他们高尚的人格和忠于职守的人生态度。榜样离我们并不遥远,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和共产党员应当要像他们一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从警信念和热忱付之于实际行动中,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应该履行的职责和使命,立足本职,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公安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米超

1635298927684483.jpg

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民警,我也要在我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用平凡的岁月铸就不平凡的历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英模看齐,不断改进自身工作,加倍努力工作,积极贯彻新的执法理念,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化解各类矛盾,做到生死面前不退缩,千难万险不放弃,恪尽职守、积极投身公安工作,为保一方平安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