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公安召开学习英模事迹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51

弘扬英模精神 激发担当作为

——永济市公安局举办“牢记重要训词 履行职责使命”英模座谈会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10月25日,“牢记重要训词 履行职责使命”山西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结束后,永济市公安局立即组织召开学习英模先进事迹座谈会,进一步加深学习领会英模精神。

1635299562795600.jpg

座谈会上,在座民警围绕收看英模事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交流学习公安英雄模范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同时该局刑侦大队荣获个人三等功民警王立国进行表态发言:聆听了此次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各位英模的事迹鞭策我们前行,英模精神鼓舞全警斗志,我们全体民警、辅警争相呼应,要以英模和身边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努力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宗旨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永葆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我个人也将以此为动力,作为工作的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在变化改革中,敢于担当,以“狭路相逢勇者胜,横刀立马唯我先”的精神状态,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为民服务的一线,全心全意地干,争分夺秒地干,务求时效地干,为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座谈交流,引导全体民警、辅警以先进引领、向榜样看齐,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榜样力量为指引,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勇于担当的高尚品格,在学习榜样中践行初心,把跟学活动成果转化为自身素质能力的提升,以务实担当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