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盐湖公安收听收看山西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运城专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53

    牢记训词精神  履行职责使命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董千瑞)为扎实推进全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激励广大民辅警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从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10月25日,省公安厅政治部组织的“牢记重要训词履行职责使命”山西公安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运城市公安局宣讲。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受邀的“两代表一委员”、机关全体民警共计100余人在局二楼西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集中观看了本次报告会。交警大队、各派出所、巡警大队在本单位组织观看。

1.jpg

    让英模精神薪火相传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报告会上,5位英模代表从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作了一场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精彩报告,生动讲述了他们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篇篇精彩生动的报告,直抵人心,引发了与会民警强烈共鸣。

报告会后,分局立即组织机关民警在局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英模事迹报告会为契机,要从公安典型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增强学习英模的政治自觉、尊崇英模的思想自觉和争当英模的行动自觉,坚决把英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继续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座谈会上畅谈体会

7.jpg

    孟雨,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禁毒大队

今天,我在分局有幸聆听了山西省英模报告团的英模报告会,五名公安英模从自身工作和感悟讲述了自己和同事们侦查破案、服务群众时的感人故事。他们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令人震撼。他们对公安事业的热情与坚守,诠释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担当作为,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在工作中,我决心要以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忠诚与担当,学习他们的勤勉与敬业,学习他们的作风与情怀。牢记使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勇于开拓,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伟大和光荣的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8.jpg

    景虹,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北城派出所

英模精神鼓舞全警斗志,我们要以英模和身边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在所在工作范围内营造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先进典型的浓厚工作氛围,我们要人人争当"创建名片",个个都是"创建标杆",在做好主责主业的前提下,塑造为民服务新形象,让我们成为辖区群众最可靠、最信得过的群众利益"保护地"和社会治安"服务站"!

英模精神振士气,学习奋斗正当时。盐湖公安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公安事业的实践,积极履职尽责,确保绝对安全,为建设平安、幸福盐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