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3 09:5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为进一步增强干警爱国意识,树牢立检为公宗旨,10月29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傅作义故居开展现场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1635904914616948.jpg

在讲解员带领下,干警参观了傅作义故居中“仁义巷”、“铜铸像”、“报国树”、“傅家园”、“荷花池”以及傅作义生平展示厅,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和资料展示了傅作义同志为革命奋斗一生的艰难历程和丰功伟绩,再次回顾峥嵘岁月,被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和奋斗精神所感染和震撼。傅作义,临猗县孙吉镇安昌村人,他是中国现代史上著名的抗日将领和爱国人士,他铁血抗日、和平义举、躬身水利波澜壮阔的"人生三部曲",功在国家,彪炳青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后,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庄严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临猗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